Sunday 21 August 2016

不忍心

Dato对谌龙,看了第一局比赛我就不看了,不忍心,因为知道现实是非常残酷的。就算有再多的期望,再多的信心,再多的正能量,我还是不忍心看第二局了。我会哭,哭得鼻涕直流,哭得眼泪满脸,就像上届一样。
那种孤独难受只有Dato自己刻骨,我们只能在电视机前陪着难过流泪。Dato屡败屡战,透支精神,努力再努力,但上天还是给了极度残酷的奖励。三届。何其艰难,何其残忍。
今天上网看报看视频,我忍不住还是哭了,还是哭得鼻涕直流,哭得眼泪满脸。是呀,看见一个努力了千年的坚韧身影之无奈和极度苦痛,我用泪水洗刷自己的怜惜和难过。当事人呢?我想哭已表达不了Dato的难过和苦痛,但也只能哭了。
无论如何,Dato屡败屡战,坚韧不拔的精神,就是赢得大家尊敬他的正面态度。
虽未达顶峰,却已是顶峰。
与李宗伟同在!

No comments: